学校动态
签到
泰州市康和实验小学原泰州市野徐中心小学创办于1954年,坐落在泰州主城区南郊野徐镇。   学校现有18个教学班,近八百名学生,在岗教师55人,校园占地面积15318平方米,建筑面积3481平方米,绿化面积2010平方米。 240米煤渣跑道,2个水泥篮球场,有校园网、闭路电视及校园广播,电脑室、美术室、音乐室、实验室设施齐全。   学校形成了“团结、奋进、求实、进取”的校风,树立了“严、勤、细、实、活”的管理风格。学校实行全员育人方案,培养合格人才。学校十分重视教师队伍建设,加强了师资培训,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迅速提高,教育教学质量较高,学校以体育工作为突破口,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,扎实推进素质教育,培养德、智、体、美全面发展的人才,受到了社会和领导的广泛好评。   近年来,我校相继被评为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,泰州市“三进”工作示范校,泰州市平安校园。
  • 714访问
  • 0师生
  • 0创客
  • 0文章
  • 0作品
  • 0优秀作品
  • 0课程
  • 0课堂风采

Copyright 2024 ©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2564号-9 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768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