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动态
签到
为明教育集团创办于1999年,传承“敢为先、常为新”的北大精神,依托北大附中教育投资公司等平台,先后成功开办了深圳、广州、重庆、成都、武汉、贵阳、青岛等8所高品质寄宿制学校和24所幼儿园,在校师生3万余名(2014年数据),校友遍及北大、清华、港大、剑桥等世界名校,是中国规模最大、知名度最高的基础教育集团之一。 为明贵阳学校隶属于为明教育集团,位于“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城市” “中国避暑之都”“国家首批森林城市”——贵阳市,紧邻东二环,地理位置优越。贵阳为明学校是一所按照国际化标准建设的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,学校共三个校区,分别为“贵阳为明国际学校(保利公园校区)、为明贵阳实验学校(保利温泉校区)、贵阳为明实验小学(保利春天大道校区)”,设有小学、初中、高中、国际高中等4个学部,共有50余班级、2000多名学生。 学校拥有一支来自全国各地、年富力强的优秀教师队伍,有多名来自美国的外籍教师。他们恪守“用心做事、爱心育人”的为明教风,赢得了贵州家长和社会各界赞誉。 贵阳为明国际学校教育理念先进,学生整体素质优秀,家长精英群体聚集,校园文化环境优雅。2012-2014年,每年吸引3000多名学生报考、择优录取300-700名新生,已经成为贵阳市教育国际化、特色化的示范窗口学校之一。学校开设普通班、艺术特长班、美国高中班,并与贵州省教育厅、团省委、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合作举办了慈善性质的“春晖班”,面向全省招收贫困家庭的优秀学生全免费就读。学校美国高中班与美国牛津高中、特拉弗斯高中、纽约理工学院等多所名校合作,开设“1+2+4”国际名校直通车项目,确保学生100%进入美国优质高中、知名大学就读。
  • 670访问
  • 0师生
  • 0创客
  • 0文章
  • 0作品
  • 0优秀作品
  • 0课程
  • 0课堂风采

Copyright 2024 ©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2564号-9 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7689号